片单来了!电影院开门最想看哪部?

2020年07月17日09:56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难以忽视的国产电影力作

  《鬼吹灯之天星术》

  导演:西蒙·韦斯特、李依璠

  主演:张涵予、姜武、卢靖姗

  《鬼吹灯之天星术》根据天下霸唱《鬼吹灯》系列改编,依旧讲述了胡八一、王凯旋、Shirley杨三人摸金探险之旅。

  《荞麦疯长》

  导演:徐展雄

  主演:马思纯、黄景瑜、钟楚曦

  《荞麦疯长》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两个女孩与一个男孩之间的爱情故事。该片原定于2020年2月末上映。

  《坚如磐石》

  导演:张艺谋

  主演:周冬雨、雷佳音、张国立、于和伟

  6月8日,电影《坚如磐石》片方发布首款预告,并发文表示,“黑白对峙,除恶务尽。2020,等着上映。”

  《749局》

  导演:陆川

  主演:王俊凯、苗苗、郑恺

  陆川导演的新片《749局》是一部科幻电影,影片讲述的主要内容发生2030年的“近未来”。这不仅是一个充满冒险与热血动作的未来故事,更是一个关于少年心灵成长的勇敢励志故事。

  因受全球疫情影响,《花木兰》《毒液2》《黑寡妇》《沙丘》《黑客帝国4》等外国重点影片,一再推迟上映档期。不过,值得期待的是,国产电影涌现出难以忽视的最新力作,《哈利波特》《阿凡达》等经典影片也等待复映中,静待官宣!

  带上这份观影攻略,奔向心心念念的电影院吧!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