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昆仑决秀场开工 打造合肥体育新名片

2020年07月16日13:5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日前,融创合肥昆仑决秀场项目正式开工,为昆仑决搏击赛事为主的中型乙级多功能体育馆,建成后将可成为承办华东乃至全国单项自由搏击赛事,将成为合肥一张靓丽的体育文化名片。

据介绍,该项目由中建二局安徽分公司承建,项目位于安徽省合肥市滨湖新区,北靠锦绣大道,南临扬子江路,东临嵩山路,西临华山路,总用地面积7.5万㎡,总建筑面积16.17万㎡。

项目建设内容包含昆仑决秀场、室外“show park”、星级酒店以及国际宴会中心等业态,其中秀场为昆仑决搏击赛事为主的中型乙级多功能体育馆,建成后将可成为承办华东乃至全国单项自由搏击赛事,将成为合肥一张靓丽的体育文化名片。

据悉,该项目还将配套秀场公园综合体、区域配套生活圈,着力打造合肥城市脉动中心,增强滨湖新区的文化底蕴和人文价值。(王卉敏)

(责编:黄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