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三山区委、区政府慰问抗洪抢险部队官兵

2020年07月15日10:3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7月14日晚,芜湖市三山区委副书记胡光铭,区委常委、人武部长唐升平,区政府副区长王亚莉前往位于三山区的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亲切慰问临时驻扎在这里支援三山区抗洪抢险的部队官兵,表达区委、区政府和三山人民对人民子弟兵的感激之情。

7月上旬以来,由于受持续强降雨及上游来水影响,三山区境内的长江、漳河、峨溪河、泊口河、小江等大小河流水位急速上涨,居高不下,防汛形势十分严峻。三山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严防死守,全力确保辖区圩堤安全度汛。7月13日,中国人民解放军73091部队某部240余名官兵奉命来到三山区,迅速投入抗洪抢险战斗,广大指战员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勇挑急难险重任务,始终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彻底打赢防汛抗洪这场硬仗奠定了坚实基础。

胡光铭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部队官兵驰援三山区抗洪抢险战斗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在三山区抗洪抢险的紧要关头,人民子弟兵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地冲在抗洪抢险第一线,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通过广大军民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夺取抗洪抢险的最后胜利。(程依宝)

(责编:黄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