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供电:开考前 两部应急发电车开进考点

2020年07月15日11:3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开考前,阜阳四中考点因自身设备故障突发停电,国网阜阳供电公司立即启动紧急预案,保障了考点考试的正常进行。

7月14日晨5:33分,国网阜阳供电公司服务中心接到报告,阜阳四中考点停电。此时距离中考开考只有三个小时时间。该公司立刻赶到现场进行排查。6:35分,经仔细排查,查明故障点是四中专线地下电缆接头发生故障,属于四中自己的设备故障。

晨7:25分,两部应急发电车考到四中考点。晨7:36分,接好四中低压负荷开关,考场恢复供电,以确保四中考点在中考期间不间断供电,不影响考生考试。

此次应急任务,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及三环电力工程公司配电队,第一时间调集电力抢修人员60人,应急发电车2辆,其他抢修车辆7辆,参与到抢修任务中。19:02分,抢修完毕,四中区域恢复正常供电。(饶瑞南 任长波)

(责编:欧恺、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