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码教育新趋势

合肥高新区“合创汇”第17期项目路演活动成功举办

2020年07月13日09:0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7月10日下午,由合肥高新区管委会、合肥市科技局、合肥市财政局主办,合肥高新区科技局、网易安徽承办,创谷汇、合肥高新区孵化器联盟协办的“合创汇”第十七期项目路演活动在合肥高新区举行。合肥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吕长富出席活动。

吕长富在致辞中表示,在发展的新阶段,合肥高新区以创新创业为基础,以发展新经济为导向,以科技金融和政策服务为双支撑,构建现代化区域产业经济体系。此次活动遴选了一批区内领先的教育类路演项目,希望将这些优秀项目推广出去,让它们插上资本的翅膀,加快发展壮大。

据悉,本次项目路演共甄选了合肥高新区内7个优质教育类路演项目进行展示,并邀请了安徽创投、合肥高投、慕华资本、上海诺铁、华宝股权、中安创谷、毅达资本共7家投资机构代表参与评比。

最终,合肥本源量子计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路演项目“本源量子计算全栈式教育培训方案”获得了本场最高评分,成为本期路演活动的“合创之星”。据悉,该项目将获得网易有道提供的精品课程使用、网易有道战略投资和合肥高新区“1+N”政策下的创业资金。

据介绍,2016年,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号召,合肥高新区率先发力,打造区域双创品牌——“合创汇”。此前,已举办高质量专场路演活动16场,共推荐优质项目160余个,带动全区各类创业机构举办双创活动超过1100场,服务项目超3000个,促进人才交流近10万人,对接投资金额达37亿元,在全国范围内已成为极具品牌影响力的创新创业要素对接活动。(胡泓伟)

(责编:郭宇、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