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医大四附院上线互联网医院 7月在线复诊免挂号费

2020年07月10日11:4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日前,安医大四附院“互联网医院”重磅上线,广大市民群众无需舟车劳顿来院,足不出户在家即可与该院医生面对面,享受便利医疗服务。

“以前去医院复诊,咨询药物服用,上午一早出门,乘坐公交车到医院,挂号排队等候,复诊完,然后再返回家,一上午时间就过去了。这下可好了!不用出门在家里就能办成了!”市民张先生患有高血压、糖尿病,需要长期服药。

今天,张先生预约连线“云端”,和正在医院互联网诊室坐诊的值班医生通过视频见面,很快完成了问诊、咨询等程序,整个过程不过5分钟。

据了解,安医大四附院互联网医院门诊目前开设心血管内科、内分泌与代谢病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等四个科室,后期将逐步扩大。考虑疾病变化可能,为保障患者安全,该院在线看诊,目前仅支持在医院现场就诊过的一些常见病、慢性病患者的在线复诊咨询服务。建议长时间未到医院面诊过的患者及时面诊。

该院“云就医”有两大亮点。

其一,足不出户,便捷复诊。与其他互联网医院相似,在该院互联网医院,患者用手机即可直接与医生线上交流、在线复诊,点点手指就能享受医院专家的诊疗服务。

其二,义诊咨询期间免挂号费。安医大四附院互联网医院实行7月“惠民健康月”义诊服务,其间免互联网医院挂号费。

如何登陆互联网医院问诊?

1、关注医院微信公众号:“安徽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在首页下方“就医服务”下拉菜单中有互联网医院的入口。

2、微信小程序直接搜索“安医大四附院互联网医院”,可直接进入。(付艳)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