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期货公司与太保财险新疆分公司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2020年07月09日11:4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7月3日上午,徽商期货公司总经理储进一行赴太保财险新疆分公司交流研讨,并与太保财险新疆分公司总经理陈元良共同出席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太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副总经理朱明成、农险事业部副总经理罗芳芳、农险事业部高级主管李若愚,徽商期货公司经营管理部副经理张振参加仪式。

陈元良介绍了新疆区域农业产业发展情况、近年太保财险新疆分公司“保险+期货”等业务开展情况,储进重点介绍了徽商期货公司发展情况及“保险+期货”业务开展情况,双方对 “保险+期货”项目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将不断加强“保险+期货”等相关业务的深度交流与合作。

随后,太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农险事业部副总经理罗芳芳、徽商期货公司总经理储进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合作框架协议的达成,有助于双方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和创新业务拓展。(张振)

(责编:欧恺、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