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2021年第十届“徽商之星”实盘大赛第二季度颁奖典礼举行

2021年08月10日14:1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第十届“徽商之星”实盘大赛第二季度颁奖典礼与经验交流会于7月31日14:00在徽商期货总部投资者教育基地采用线上直播形式举行。

截止到2021年6月30日,第十届“徽商之星”实盘大赛共计参赛选手1327人,相较于上季度环比增长8.4%。盈利人数400人,占比30.2%,实现累计净利润2216.47万元,环比增长35.8%,盈利能力有大幅的提升。权益维持在较高水平,二季度总计选手权益4.37亿元。期权交易方面,本季度期权持仓量44.16万手,增长23.5%,成交量20.61万手,与上季度基本持平。选手期权盈利能力提升显著,累计盈利221.2万,相较于上季度增长273.8%。本季度成交最大的品种是螺纹,占比20.97%,其次是PTA,占比19.18%;选手对于农产品板块的品种关注度较高,持仓占据前几位的品种分别是豆粕、菜粕、鸡蛋。

会议开始,徽商期货总经理储进先生致辞,对参与本次会议的获奖嘉宾、优秀选手及客户表示欢迎,介绍了第十届“徽商之星”实盘大赛的整体情况,以及公司徽商服务十二条——三大平台、四类培训、五种资讯服务内容。除此之外,储进还强调,公司在技术系统、客户服务方面不断升级,在努力提升客户服务水平的同时,也在不断加强自身的品牌建设。

致辞完毕,会议进行了颁奖典礼和嘉宾经验分享。本次会议参与分享的获奖嘉宾既有现货产业专家,也有技术分析大师,日内短线、隔夜波段、长期趋势等交易风格多样,高手云集。在获奖嘉宾分享环节,嘉宾们分别就白糖、玉米、期指等品种做分析,分享期货分析交易方法,讲解期货风险管理、投资理念及交易法则,总结实盘交易心得等。最后的嘉宾提问交流环节,获奖嘉宾分别对客户的疑问进行了细致的解答。(汪婷)

(责编:黄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