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馨宇儿童康复中心揭牌

2020年07月07日14:2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关爱儿童有大爱,教书育人献真情。7月6日,岳西县馨宇儿童康复中心揭牌成立,岳西县县民政局、残联、妇联、团县委及莲云乡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岳西县义工联合会、映山红爱心协会等企业、协会到场祝贺。

仪式上,馨宇儿童康复中心负责人刘莉华介绍了中心成立情况,岳西县民政局、残联等单位负责人发言表示祝贺。中心学生代表向与会嘉宾赠送荣誉证书。

据悉,岳西县馨宇特殊儿童康复中心位于县经济开发区,是一家非营利性公益机构。中心拥有一批高学历的专业康复教师团队,建立了一支评估小组,对每一个儿童的情况进行评估,并一对一量身定制康复训练计划。中心设有多媒体教室、感觉统合教室、音乐教室、文化课教室、个训教室等,为自闭症、学习困难、发育迟缓、智力低下、语言障碍、多动症等儿童的康复提供优质服务,力争对低龄儿童进行抢救性康复,让他们能够走进学校,最终能够步入社会自食其力。

馨宇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全面提高教育效果,减轻患儿家庭经济和心理负担,促进患儿回归社会。一位学生家长说:“ 这里有一个好的环境,老师也非常负责,把我的孩子放在这里,我非常放心,我相信他在这里一定会取得更好的进步。” (刘捍华 刘辰)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