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迎风扬 扶贫一家亲

——记浦发银行合肥分行与对口帮扶贫困村“云连线”

2020年07月07日16:4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日前,浦发银行合肥分行与分行常驻对口帮扶贫困村宿州关湖村扶贫工作队组织“云连线”,开展了“庆七一·战疫情”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充分考虑了疫情攻坚战的防疫常态化要求,辖属分行机关第一党支部支委、支部党员代表与村镇党支部及贫困群众代表采用微信云平台、以视频连线方式展开座谈。

浦发银行合肥分行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介绍了近期分行的贫困帮扶工作进展,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围绕今年党建共建活动计划做了探讨,并与关湖村群众代表深入交流。会上,分行党员代表向关湖村受疫情影响生活困难的村民进行了自发捐赠慰问,送上浦发的深切问候。

活动期间,浦发银行合肥分行驻村扶贫工作队还向当地村民宣传金融知识,普及了“防范非法集资”“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支付安全”、“倡导依法理性维权”、“理财知识宣传”等知识,制作、发放并带领村民学习了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手册,解答了村民相关金融知识疑问,为农民朋友提供了坚强的金融知识后盾。

浦发银行合肥分行将持续践行社会服务责任、帮扶贫困早日脱贫,坚决打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万筱)

(责编:郭宇、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