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两高校迎来新任党委副书记(图/简历)

2020年07月05日07:1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原标题:安徽这两高校迎来新任党委副书记(图/简历)

  据安徽师范大学官网消息,7月3日上午,该校召开会议,宣布省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调整的决定:蒋家平同志任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毕明福同志不再担任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委员、副校长。

  蒋家平

  公开资料显示,蒋家平曾在中国科大、安徽农业大学任职,曾任中国科大党委宣传部部长兼新闻中心主任,安徽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同天,铜陵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宣布省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调整的决定:毕明福同志任铜陵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

  毕明福

  毕明福,1968年出生,安徽肥东人。从1991年开始,他一直在安徽师范大学工作,先后任安徽师范大学党办秘书、学生处学生管理科副科长、科长、国土资源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安徽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2014年8月任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直至此次履新。

(责编:金蕾欣、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