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99周年,桐城农商银行这样为党“庆生”

2020年07月03日16:3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桐城农商银行党委书记为全行党员上党课 葛澄 摄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和引导全行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光辉历程,继续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7月1日,桐城农商银行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党课报告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吴拥军主持会议,行领导班子、行长助理出席会议。

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

行纪委书记、党委委员、监事长冯军作为领誓人,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党风廉政集体谈话。

榜样力量:“两优一先”表彰

大会对2019年以来涌现出的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现场表彰。

思想洗礼:党委书记讲党课

会上,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祖越以“厚植红色基因 推进融合发展 开创桐城农商银行转型发展新征程”为题,结合党的发展历程和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就进一步推进党建融合发展、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等问题,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的党课。他强调,一是不忘来路初心,在历史进程中继承优良传统。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的先进性,为实现全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一要坚持修身立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尽职尽责,强化规矩意识,保持定力,行稳致远。二要勇于创业干事。崇尚实干、务求实效,发挥“领头雁”效应,在业务拓展、不良贷款清收等工作中带头作为,勇挑重担,迎难而上。三要提高党性修养。筑牢理论根基,强化政治建设,提高业务能力,增强创新活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聚焦正风肃纪,做到作风过硬,夯实管理基础。二是深化党建融合,在守正创新中推进转型发展。一要发挥党建优势,推进业务发展。做好存款稳存,抓好信贷投放,充分发挥拳头产品的优势,全力拓展渠道,真正实现小微企业贷款、零售贷款增户扩面。二要发挥党建优势,防范金融风险。加强风险管控,建立健全案防工作长效机制;做好不良化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层层压实责任,多措并举化解不良贷款。三要发挥党建优势,提升金融服务。抓好网格化建档营销,夯实小微信贷发展基础;提高服务意识,形成总部为基层服务、领导为员工服务、全行为客户服务的格局;创新金融线上服务,推动中间业务开展,提升科技赋能,加快数字化银行项目建设,实现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

机关全体党员、本地支行党支部书记及委员、桐城江淮村镇银行党支部书记及委员、新发展党员、“两优”荣誉称号获得者共计14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江淮村镇银行、异地支行党支部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葛澄)

重温入党誓词 葛澄 摄

(责编:郭宇、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