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铁佛镇:多彩活动庆“七一”

2020年07月02日14:5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缅怀革命先烈 接受红色教育(杨帆 供图)

“七一”前夕,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铁佛镇组织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书记来到陈官庄淮海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学习永城市时庄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当天,铁佛镇党委书记赵焱还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铁佛镇党委书记赵焱上党课(杨帆 供图)

据介绍,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铁佛镇各党(总)支部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专题座谈研讨、革命传统教育、情景党课、志愿服务等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铭记党的恩情、践行党的宗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砥砺奋进,为振兴铁佛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杨帆)

 

铁佛镇财政党支部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召开组织生活会,讨论研究当前重点工作,进一步筑牢信仰根基,凝聚前行力量。(杨帆 供图)

铁佛镇派出所党支部到淮海战役陈官庄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杨帆 供图)

铁佛镇医院党支部开展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杨帆 供图)

铁佛镇铁佛村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村党总支书记李贤超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上党课,并对战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党员进行表彰。(杨帆 供图)

(责编:郭宇、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