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濉溪县供电公司:抢修无昼夜 村委送锦旗

2021年08月03日14:4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7月30日上午,濉溪县供电公司铁佛中心供电所上演了温馨的一幕,铁佛镇道口村村“两委”带着村民的嘱托,把印有“抢修救灾出尖兵 攻坚克难送光明”的锦旗,送到该所所长赵训武手中,对濉溪县供电公司在台风、暴雨中为道口村连夜抢修复电表示感谢。

送锦旗。汤金程供图

今夏以来,濉溪县铁佛镇遭遇多次强对流天气,部分区域电力设施受损严重。7月15日,受短时间内狂风和暴雨影响,5条10千伏线路停电、120多个台区停运,1万多户客户用电受到影响。特别是道口、黄集村地势低洼,受灾最为严重;变台倾倒2处,倒杆14根,断线20多处。紧急时刻,濉溪县供电公司统一安排,派出阳光分公司党员突击队迅速驰援。突击队分成两组分头行动,与时间赛跑、与天气竞技,党员服务队队旗和鲜艳的红马甲出现在现场,抢修人员一刻不停,冒着大雨盯守现场,台区经理同步协同后台服务。

最终在16日天黑前,抢修队 成功为变台倾倒、高压倒杆断线的台区送上及时电、暖心电。濉溪县供电公司本次灾情抢修共出动人员141人、车辆31辆、特种车辆7辆,拆除、新建配电变台2座,组立电杆24基,拆除架设高压导线3000余米、低压导线2000余米。 

电力员工不畏艰难的精神得到全体村民好评,村委送来锦旗,感谢这群质朴的电力人。道口村书记动情地说:“我代表道口村全体村民感谢你们连夜抢修、风雨中为我们送电。”接到锦旗后,赵训武激动地表示:“你们的满意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再接再厉为大家提供更优质可靠的供电保障。”(汤金程 王惠敏)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