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工作室:提升患者体验 “润心服务”在行动

2020年06月28日16:3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如果一个医生仅仅拥有高超的医术,那么他只是个优秀的工匠。对于患者而言,他们不只是对治疗效果有要求,还需要有好的就诊体验。合肥高新区天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工作室便始终将“仁心仁术,康泽天下”的理念和优质的患者服务贯彻于日常老年人健康体检、慢病管理工作中。

今年6月份,中心家庭医生工作室收到了两份辖区在管老年人、高血压患者的感谢信,这是对科室日常工作的反馈,更是辖区患者对大家服务的肯定。

据了解,高新区天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工作室有两大特色。一是专业水平高。科室同事们会主动学习国家新规新政,整合国家多项对老年人和慢性病的优惠政策,及时根据国家政策进行工作上的改进,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完善每一个细节,服务好每一位患者,向患者展示着我们的专业水平。二是润心服务。科室日常的工作是为辖区广大居民提供全面、便捷的服务,并且实行一对一服务模式,不仅能协助医生做好医疗服务,还能站在患者的角度,充当“患者的传声机”,对中心的医疗服务及医院设备的不足提出整改意见。科室同事们秉持着“团结一致为患者服务”的精神,始终保持着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每天的工作中。

家庭医生工作室成员深知自身还存在着诸多不足,通过开展“品质、效率、体验”大讨论活动,听取中心同事及辖区居民的意见建议,将服务做好,想方设法让每一位服务对象都满意,为高新区天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发展发挥出应尽的努力。(赵文慧)

(责编:黄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