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城管局:加快施工建设进度 美化亮化城区环境

2020年06月28日09:0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今年以来,按照县委、县政府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安排部署,肥西县城管局践行“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发展理念,精心实施、有序推进城区主干道立面改造提升项目,力争打造精品街区,提升城市品位。

自六月份进入雨季以来,连续的阴雨天气极大地影响了工程进展,三河路立面改造及亮化工程也因此开启了雨季施工模式。肥西县城管局与项目监理方、施工方,纷纷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追抢工期,全力确保项目按目标、按进度持续推进。

目前三河路立面改造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各项工作已进入紧锣密鼓的收官阶段:外墙油漆基本粉刷完毕,店招标牌骨架底板全部安装完毕,夜间亮化也进入调试阶段,现正在安装空调机罩和防盗窗,项目进度总体推进顺利。

目前,站前路立面改造及亮化已完工并完成了初验,三河路项目预计将于6月底基本完工。届时,城区道路立面将旧貌换新颜,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更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赵玉梅)

(责编:欧恺、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