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端午节朋友圈祝福语分享 端午祝福短信集锦

2020年06月24日15:31  来源:中国网
 

端午到,圣旨下,速接旨,传祝福。快乐枣,关心米,友情水,细心绳。相思豆,温暖馅,牵挂扎,关怀裹。

当我把神灯擦三下后,灯神问我想许什么愿望。我说:我想您照顾正在看短信的这些朋友,愿这些朋友端午节快乐!

万水千山“粽”是情,你看这样行不行,祝福为叶爱为米,温柔做馅情来系,端午齐齐看龙舟,情意丝丝无尽头。端午节来临,祝福所有的朋友健康快乐!

蓝天代表着渴望,绿树代表着清幽,鸟儿代表着欢笑,风儿代表着我从你身边慢慢的走过,朋友啊!端午节将至,我把幸福送给你,愿你快乐每一天!

端午到,祝福朋友不能少;端午闹,龙舟赛出好运道;端午妙,粽子香甜日子好;端午好,幸福快乐直到老。祝你端午节快乐,生活步步高!

五月初五是端午,朋友特地送祝福:祝身体健康似老虎,聪明敏捷像小鼠,幸福好运夺门入,好事宅家跑不出,一个粽子一份情,一条信息一种意,端午佳节愿您幸福起!

五月初五“粽”想你,糖馅肉馅啥都行;糯米粘着彼此友谊,棕叶包着我对你的祝福;短信伴着好运至,愿你开开心心过端午,祝端午节快乐!

端午即来临,粽子又飘香!逢年五月五,糯米加祝福!龙舟飘过江,祝福到你家!一条短信一段情,一声祝福一份牵挂!朋友,端午节到了,别忘了提醒身边的人吃粽子啊!

(责编:黄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