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自律机制成功举办2020年资本项目便利化政策专场培训会

2020年06月23日11:2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帮助安徽省自律机制各成员行更好的落实资本项目便利化政策和措施,近日,安徽省银行外汇及跨境人民币业务自律机制举办资本项目便利化政策专场培训会。

本次培训由中信银行合肥分行牵头组织,首次探索培训新模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形式。省外汇局业务骨干及省自律机制核心成员行代表现场参会,其余成员行和十六个地市工作组的相关人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共计一百五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资本项目管理处外资科业务骨干对资本项目便利化政策改革前后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对比分析,对重点改革政策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对日常工作中银行经常咨询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培训会还设置了互动答疑环节,各成员行踊跃提问,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培训,切实提升了省自律机制各成员行对资本项目便利化政策的理解,为全面贯彻落实便利化措施打下坚实基础。(李青)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