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宜家商场开工

2020年06月21日09:24  来源:合肥在线
 

 

20日上午,合肥市在庐阳区举办全省第六批贯彻“六稳”暨合肥市庐阳区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现场推进会,一大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安徽首个宜家商场项目开建

合肥宜家家居商场项目位于庐阳区蒙城北路与临泉路交口西北角,占地面积38.14亩,总建筑面积约6.6万平方米,规划建成小型高端宜家家居购物中心。该项目总投资约8.25亿人民币,今年计划完成2亿元投资。

庐阳区发改委相关人士表示,该项目由瑞典宜家集团投资建设,系安徽省首个宜家商场项目,将被打造成合肥市最有特色的家居休闲高端购物中心。建成之后,包含家居用品、展示区、多功能混合商业等。

宜家集团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家具与家庭用品零售公司之一,销售的产品品种超1.2万种,其中99%为自有品牌。截止2019年,宜家集团已在全球30多个国家,开设了近400家全资拥有大型连锁式家具与家居用品零售商场。

(责编:黄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