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一六八教育集团第三届师德楷模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2020年06月21日13:5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书写“一六八”的人文情怀,唱响新时代的主旋律,6月20日上午,由《德育报》社、安徽万朗磁塑股份有限公司和合肥一六八中学共同发起的万朗杯“寻找身边的感动”主题征文暨合肥一六八教育集团第三届师德楷模颁奖典礼在合肥一六八中学艺术会堂隆重举行。

典礼在合肥一六八教育集团各校区学生精彩的才艺展示中拉开帷幕。

合肥一六八中学创办十八年,十八年筚路蓝缕,十八年大业辉煌。合肥一六八教育集团理事长、合肥一六八中学校长吴菊文带来了特殊欢迎辞《十八年的历程,十八岁的青春》:十八年的历程告诉我们,小舞台唱不出大戏,让学生站在大舞台的中央,把每一位学生都放在心上,十八岁的青春必须谨记,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学生幸福人生奠基,为中华民族复兴育才,是一六八人应有的担当。十八岁青春的狂放张扬,有理由庄严宣誓,在新的十八年,一定能为中华民族复兴谱写一曲一六八华章。

菁菁校园,每一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故事,有学友间的笔砚相亲、晨昏相伴,有赛场上的欢呼呐喊、激情绽放,也有课堂上的智慧碰撞、书声琅琅。寻找身边的感动主题征文自2019年11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德育报》报社的大力支持,得到了社会各界、校友以及集团各校区老师同学家长们的积极响应。典礼对获奖师生及家长予以隆重表彰。

良好的教育,必先有优秀的教师。合肥一六八教育集团第三届师德楷模颁奖典礼将盛典推向高潮。此次活动共有一六八教育集团七个校区26位老师获得师德楷模表彰。

此次“万朗杯”寻找身边的感动主题征文暨合肥一六八教育集团第三届师德楷模颁奖典礼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合肥一六八教育集团卓越的办学成绩和崇高的社会担当。(张文生)

(责编:欧恺、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