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铜都环保世纪行活动启动

2020年06月19日09:47  来源: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6月18日上午,2020年铜都环保世纪行活动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启动仪式)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刚明主持会议,副市长吴强参加会议。

  2020年铜都环保世纪行活动以“守护蓝天碧水净土,建设生态美好铜都”为主题,将聚焦水污染防治“回头看”、土壤污染防治、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三个专题开展宣传采访活动,营造全社会共同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

  何刚明指出,要进一步深刻领会铜都环保世纪行活动的现实意义,把握活动重点,紧扣主题,认真谋划组织有关活动,将铜都环保世纪行活动和市人大常委会集体视察、执法检查、代表建议督办、代表小组活动等有机结合起来,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反映群众呼声,推动环保难点、热点问题解决。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密切配合,充分发挥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和新闻媒体的作用,合力推动2020年铜都环保世纪行活动再上新台阶。

  吴强就市政府支持、配合2020年铜都环保世纪行活动开展作了表态发言,并对进一步提升环境治理能力提出了要求。(记者 张久愿)

(责编:范晓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