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领导作网络舆情应对管理专题授课

2020年06月09日14:14  来源: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6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荣华在市委党校作全媒体时代网络舆情应对管理专题授课。市委党校第72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11期乡科级干部暨优秀年轻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以及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部分干部和教职工参加了专题学习。

专题授课中,潘荣华详细介绍了当前网上舆情总体态势,深入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持续提升网络舆情工作科学化水平分享了经验做法。授课内容系统透彻、高屋建瓴,例证翔实,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

潘荣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阵地意识和责任意识,尤其强化“一把手”责任,切实把网上舆论工作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牢抓实。要坚持关口前移,建立健全舆情监测和风险隐患评估制度,突出队伍建设,推动人防技防结合、线上线下联动,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回应、第一时间处置。要强化互联网思维,善于运用网络了解民意、开展工作,壮大主流舆论阵地,加快媒体融合发展步伐,积极回应网民关切、解疑释惑。(孙照柱)

(责编:范晓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