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向全国援鄂医疗工作者发出盛情邀请 景区免费入园 专属服务升级

2020年06月09日09:3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全国所有援鄂医疗队员,游览安徽所有景区,一律全部免费!”作为落实上述援鄂医疗工作者政策的举措之一,芜湖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卫健委共同向全国援鄂医疗工作者发出“深度体验游芜湖”的盛情邀请。首批医疗工作者将于近期入园游览。

芜湖市率先响应省委“两个所有,一个全免”的要求,全市旅游行业第一时间解读政策,落实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为援鄂医疗工作者制定了更多个性化暖心服务举措。

为了方便全国援鄂医疗工作者游览芜湖,市文旅局设置专人、专线。援鄂医疗工作者只要拨打电话0553-3838844,便可享受一站式服务,轻松玩转芜湖。

门票免费,景区服务却在升级。在设置援鄂医疗工作者关爱站点,开展景区讲解、提供导览等贴心服务的同时,芜湖景区为援鄂医疗工作者们准备了爱心礼包。各大景区还为这些“白衣天使”们开启了“专属礼遇”。芜湖方特首开援鄂医疗工作者礼遇通道,为每位入园的援鄂医疗工作者建立爱心识别身份卡,享受全园畅游不排队等待的礼遇服务。马仁奇峰楠木林吸氧洗肺,大浦景区花海火车任游,诚意满满。鸠兹古镇、大白鲸海洋公园开启特别通道,为援鄂医疗工作者提供直通车服务。

此外,芜湖市各大景区还组织了一波“快闪芜湖 援鄂有爱”的宣传推广活动,将芜湖各大景区的爱心政策直接呈现在全国援鄂医疗工作者面前,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选我所爱”。(杨友艺)

(来源:今日芜湖客户端)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