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起来真好看》孙坚伍嘉成演绎“明星父子”

2020年06月08日11:37  来源:新快报
 

大型喜剧创演艺能秀《笑起来真好看》周五在湖南卫视播出新一期节目。本期节目迎来最后四位新手玩家:孙坚、伍嘉成、高露和刘维。孙坚和伍嘉成在节目中演绎“人在囧途”的高颜值明星父子;高露和刘维则默契互动,上演一段搞笑又励志的“超时空同居”故事。

本期节目,常远携手三位资深玩家,传授和示范无实物表演的精髓。在无实物表演练习后,四位新手玩家还挑战谢娜在综艺《我们来了》中的经典模仿秀,伍嘉成和刘维更是放飞自我,分别模仿了“找塞班”以及孙悦、吴莫愁唱歌的搞笑名场面,这个全程高能的模仿秀环节将节目气氛推向高潮。

在当晚登场的四位新手玩家中,孙坚和伍嘉成这对高颜值组合让人眼前一亮。近两年一直专注演戏鲜少参加综艺的孙坚在才艺展示环节表演了“七步成诗”,不料被三位资深玩家“无情”拆穿套路,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翻车”,孙坚机智应对获得掌声。在随后的迷你喜剧环节,孙坚和伍嘉成还搭档演绎一对参加户外真人秀时因迷路而窘况百出的明星父子,首次接触喜剧表演的伍嘉成也是表现出色,角色包袱抖得很不错。

伍嘉成演喜剧前跟杨迪学变脸

新手玩家伍嘉成近日接受记者采访。他以“X玖少年团”的主唱身份出道,作为组合队长的他唱跳俱佳,舞台经验丰富。而从唱跳偶像“转型”成喜剧新手,伍嘉成事先也做了充分的准备,还跟杨迪学了变脸。他表示自己完全没有偶像包袱,平时在好朋友面前也会有很傻的一面。

说到此次参加《笑起来真好看》录制,伍嘉成称自己对喜剧不是很了解但却很感兴趣,而且自己的优势是“比较放得开”,所以就来了。为了参加节目,他还专门找了很有喜剧天赋的杨迪请教“绝招”,杨迪教了备受大家喜爱的“杨迪式变脸”,“我跟他学习了很多,出来的效果好像娜姐他们看了都非常开心,这个才艺给了我很大的力量。”不过,没怎么接触喜剧的他,这次压力也很大,“我会对观众的笑声有一种期待值,担心万一我这个不搞笑或尴尬怎么办?然后我们剧本的很多段子或包袱都是偏北方的,我是个南方人,说实话一开始看到剧本的时候有很多不理解,但最后我的搭档孙坚哥哥给了我很多的帮助。”

伍嘉成笑言,这次在节目里释放了自己,当看到全场观众因为自己的“变脸”爆笑时,那种感觉真的很爽。“这是蛮好的一次尝试”。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