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能效新国标 美的空调“保鲜”在行动

2020年06月07日18:3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6月7日电(李希蒙)为配合7月正式实施的国家能效标识,倡导新品新能效的美的空调“保鲜行动”昨日在合肥正式启动。

一直以来,美的空调致力于“全健康”产品的研发和布局,目前拥有健康舒适类专利1479项,参与修订国家标准9项、行业标准2项、团体及其他标准17项,并构建了“换新风”和“空调清洁”的全健康体系,给消费者带来了健康新升级空调。

安徽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长丁涛认为,美的空调在行业内首开空调“保鲜行动”,同样是为消费者服务,着眼于健康和能效两方面,体现了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在他看来,疫情对消费心理和消费感受带来的冲击亟待调整和重建,尽快构建安全健康、和谐友好的消费环境尤为重要,空调等电子电器产品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企业要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便利和实惠。

启动仪式现场,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节能处、安徽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安徽省电子电器服务业协会等相关领导,还就后疫情时代和新能效标准下,空调行业如何更好服务惠民以及创新发展,作了深入探讨。

据了解,在即将到来的618大促,美的空调无风感全系新品上市,包括舒适星II、领鲜者、东风、儿童语音无风感空调等,均为健康、能效“双升级”,不仅符合国家最新空调能效标准,同时还搭载美的换新风、无风感等多重健康黑科技。

值得一提的是,为进一步促进新能效空调的普及推广,美的空调率先启动能效升级举措,618大促期间,将创意发布“百万新能效回报券”,积极鼓励消费者购买新能效空调,享受大额优惠。

同时,此次美的空调“保鲜行动”,除了自身产品升级及多重优惠购机政策外,苏宁、五星、百大、国美、国生等各美的空调合作卖场也表示,将做足惠民补贴及消费引导,推动空调新能效标准的落地实施。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