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调不涨价!3月“春雷行动”6大福利惠江淮!

2021年03月10日15:2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3月13日至15日,格力电器“春雷行动”第六季即将启幕,再次为安徽省消费者送来开年钜惠。

进入2021年以来,由原材料价格上涨而引发的新一轮涨价潮开始席卷整个行业。不少品牌陆续发布涨价函,宣布上调产品价格。“面临原材料价格上涨带来的巨大压力,我们将通过集中采购和规模优势平摊成本,暂时不调价格。今年的‘春雷行动’将是全年内最好的家电购买时机。”安徽格力相关人士表示,“并且3月1日起,购格力家用空调,均享受10年免费包修服务。”

10年免费包修 格力安徽供图

被誉为“格力开春第一抢”的“春雷行动”,一直以来以“真实惠”赢得消费者口碑。据了解,格力电器此次打出了“全品类惊爆特惠,破冰价雷动江淮”的口号,空调、冰箱、洗衣机、生活电器全品类参与,节能变频空调更是直击底价。其中,全闭合防尘空调“格力睡梦宝5”、健康新风空调“格力风无界”、配置蒸发器自洁技术的“i铂-Ⅱ”系列空调等均是采用格力行业领先技术、备受消费者欢迎的主力机型,确保消费者以优惠价格买到心仪产品。

春雷行动 格力安徽供图

在促销力度上,今年的“春雷行动”消费者30元提前预定,即可获赠价值56元查干湖大米的同时,还可享受再抵30元购机款,“劲爆特价”“满额立减”“10年包修”“购机抽奖”“以旧换新”等“六大福利”,尽享优惠加码。(江萍)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颖、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