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利好政策,6.13年中大促,格力重磅打造天热前的绝佳买点

2020年06月03日11:0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直逼40℃,高温天又来了!据省气象台消息,本周安徽省北部的高温将继续发展,并不断升级壮大,局部气温冲击40℃高温,刷新今年以来的新高。“蒸烤模式”开启,靠空调续命的日子,您家的空调准备好了吗?

6月13日,格力启动“全安徽 抢格力”年中大促活动,一大波节能、健康、品质空调,超值钜惠,以旧换新还能再省400-1000元,为安徽消费者打造天热前的绝佳买点,让您这个夏天,不仅有空调吹,还能吹得省电、舒适健康,空调放心开,随意吹,真正实现“空调自由”。

实现“空调自由”

告别“电老虎、空调病”

夏季开空调,当然一直开一直爽,然而大多数人都舍不得一直开,脑海中始终绷着费电那根弦;长时间在空调房,又担心“空调病”,强迫症般的不停开窗通风,开个空调,也不能尽兴、随意。

想要实现“空调自由”,选对空调是关键。一台各项性能过硬的格力空调,不仅用着放心、省心,而且更加节能省电、健康舒适。

格力真1级,真省电。从“让蓝天更蓝 大地更绿”,到“掌握核心科技”,从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的“1赫兹变频技术”,到光伏直驱变频离心机系统、三缸双级变容压缩机技术等,格力28项国际领先技术大多与节能有关。格力始终致力于研发更加节能高效的品质空调。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标准,让格力不仅品质过硬,在节能上也位于行业领先水平。

拒绝“空调病”,格力衡温立体送风技术,挂机采用大运动导风板,柜机采用上下分布式送风技术,冷空气自上而下,淋浴式制冷,冷风不直吹人,房间温度均衡,更健康舒适。此外,蒸发器自洁技术,让空调出风更洁净,呼吸更健康。

天热前的绝佳买点

以旧换新再省400-1000元

6月13日,格力年中大促“全安徽 抢格力”,格力全系列产品钜惠,此外还有5大优惠政策,为安徽消费者打造天热前的绝佳买点。

政策一:海量抽奖券,购单价1000元以上产品,即可参与抽奖,最高可中1000元,多买多抽;

政策二:购1级能效空调,送10年免费包修,再送精品落地扇一台(品悦1级不参与);

政策三:购3000元及以上产品,每满6000元,再立减150元,上不封底;

政策四:以旧换新,再省400-1000元,旧机不限品牌、机型、年限,免费上门拆卸、回收;

政策五:购格力双向换气新风空调——风无界,即送300元高空作业费抵用券,可抵全屋空调安装高空作业费。

五项优惠政策,叠加使用,让消费者一省到底。据了解,随着高温天的到来,空调进入旺季刚需,不仅价格水涨船高,而且货源、送货安装服务紧张,所以这个夏天,无论购新机,还是以旧换新,消费者想用优惠价买到高品质空调,实现“空调自由”, 来6.13格力年中大促无疑是明智的选择。(赵江萍)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