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将赴皖兑现火锅之约 邀请人王琪有什么话想对马云说?

2020年06月03日08:49  来源:新安晚报或安徽网
 
原标题:马云将赴皖兑现火锅之约 邀请人王琪有什么话想对马云说?

  6月6日,马云将赴合肥兑现“火锅之约”。而作为邀请人,安徽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护士王琪有什么话想对马云说呢?刚刚,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电话连线了王琪,她表示,前几天阿里巴巴的工作人员联系了她,表示马云将亲自来合肥赴约。“我的天啊,好激动呀!没想到马云真的会过来。”王琪说,她接到电话的第一反应有点不敢相信。

  马云和王琪的火锅之约缘起于今年3月8日的一个小心愿。当天,王琪和其他援鄂女医护一样,收到了马云送出的女神节福利,而在此之前,她们也收到过马云送的奶茶和炸鸡。礼尚往来,王琪和同事们当时很开心地发了一条微博,表示有机会希望能请马云吃火锅。没想到,马云竟现身回复了王琪的微博,并爽快表示“咱约起”。

  “非常感谢马云对援鄂医疗队员的关心和关注,吃饭时想聊一些轻松的话题。”王琪来自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神经外科,是一名ICU护师,武汉疫情期间,她作为安徽省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队员来到了武汉金银潭医院,在该院综合ICU从事护理工作。王琪出生于1994年,是安徽省首批援鄂医疗队员金银潭医院重症护理组中年龄最小的护士。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