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城镇供热协会召开三届四次理事长会议

2020年06月02日16:5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日,安徽省城镇供热协会三届四次理事长会议在合肥召开。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及时掌握了解供热行业发展动态,更好地促进全省供热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合肥热电、蚌埠能源、安徽新源热电、亳州瑞能热电、国电宿州热电、安徽国祯生态科技等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蚌埠能源集团新电厂筹备处主任张峰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张峰关于《安徽省城镇供热协会三届四次理事长会工作报告》。近三年来,在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领导下,在全体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安徽省城镇供热协会坚持“两个依靠,两个服务”的工作方针,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开展工作,在传递行业发展信息、加强行业经验交流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并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协会将坚持开门办会、民主办会,互联互通,凝聚各方的智慧和力量,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协会平台的独特优势和应有作用。

作为安徽省城镇供热协会会长单位,合肥热电党委书记、董事长方振在发言中指出,合肥热电不仅是中国城镇供热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冬冷夏热供热(冷)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同时也是安徽省城镇供热协会会长单位,近年来,合肥热电立足城市公益公用类企业定位,坚持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大力推进“621”向“32111”发展战略的转变,构建“一主两翼”战略格局,并朝着能源环保型企业集团转型之路阔步迈进。对于协会下一步工作,方振表示,第一,要努力发挥协会在政府和会员单位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推进协会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第二,要做好总结和谋划,优化管理机制,高标准高定位,激发内在活力和发展动力,提升行业服务功能,促进行业科学管理和技术进步。第三,要确定研究课题,加快推动技术成果转化应用,解决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实际问题。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技术、管理、服务、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一致表示,要大力借鉴和推广各成员单位一些好的做法、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共同促进安徽省供热行业长足发展。

安徽新源热电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宏量,亳州瑞能热电书记、董事长单杰,宿州汇源热力副总经理吕营,安徽国祯生态科技副总经理张灿,省电力行业协会发电分会秘书长马立飞,合肥热电党委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胡益胜,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高永军,总工程师韩国霞等参加会议。(胡炳旭)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