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合肥热电大力推进大科学装置集中区配套供热工程

2021年08月13日15:0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合肥大科学装置集中区项目位于合肥市庐阳区三十岗,是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项目的重要组团之一。当前,由合肥热电承建的大科学装置集中区配套供热工程项目进入三国城路段施工,预计今年9月完工,未来将为“最美科研圣地”提供安全可靠的供热保障。

三国城路是大科学装置集中区主要配套道路,改造升级工程预计今年9月底完工。近期,为扎实推进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配套供热工程建设,合肥热电按下“加速度”,正在全力进行管线敷设。

“大科学装置是‘国之重器’,做好供热服务保障使命光荣、意义重要,责任也重大,为此我们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每日紧盯施工进度、统一调度,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合肥热电有关负责人说道。

自大科学装置集中区配套供热工程启动以来,合肥热电精心部署、科学安排,从管网规划、实施方案、人员安排、机械投入等多方面细化,确保高标准、高水平、高效率建设,为大科学装置集中区提供安全稳定可靠的供热保障。

大科学装置集中区配套供热工程计划分期建设,一期管网建设从合淮路与三国城路交口岗集线DN450中压管道接入,沿三国城路、科学院北路、杨岗路敷设管线至大科学装置集中区项目地块,约6.1km;二期将依据大科学装置二、三期及拓展区的规划情况和蒸汽用量而定。(汪琴)

(责编:黄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