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蚌埠万达广场支行与金色晚年护养院开展共建活动

2020年05月28日15:1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5月22日上午,建行蚌埠市分行机构业务中心党支部与蚌埠万达广场支行党支部一行,带着慰问,来到胜利路金色晚年护养院,慰问护养院的工作人员、看望在这里安度晚年的老年人。

机构业务中心王总与护养院沙院长及工作人员亲切的交谈,详细地询问了护养院的运营情况,感谢他们在平凡岗位上的默默奉献以及对老人们日常生活的悉心呵护。机构业务中心邹总与蚌埠万达广场支行徐行长来到老人们中间,与老人们亲切攀谈,倾听老人们的心声。沙院长感谢建行一行的到来和慰问,表示一定尽职尽责,做好对老人们的护理与照顾,将护养院打造成老人们安馨温暖的避风港,为老人们晚年的幸福生活做好保障。

此次活动体现了建行蚌埠市分行对于社会弱势群体的关爱,展示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国有大行形象。同时,双方达成了安心养老云平台合作协议意向,通过金融科技的力量打造衣、食、住、行、医“一站式金融生态圈”,为后续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周桥)

(责编:郭宇、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