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中考体育考试时间确定 将设4个考点

2020年05月25日08:28  来源:新安晚报或安徽网
 
原标题:合肥中考体育考试5月26日至6月1日举行

2020年度中考体育考试将于5月26日至6月1日举行,据了解,合肥市市区将设4个考点,参加中考报名的考生达到8万多人,合肥一中是今年滨湖新区唯一一个体育考试考点。记者从滨湖城管办了解到,为了保证中考体育考试顺利进行,今年合肥一中考点门口将设体育考试爱心助考点,配置饮水处和遮阳篷,避免炎热或雨水天气对考生造成对身体不适,在考试期间为考生提供饮料和休息处。

滨湖城管部门届时将对各个爱心助考点进行监督巡查,防止造成人员拥堵、影响交通通行。此外,今年考点周边还将配置移动厕所、救护车、体温监测等设施,确保考试万无一失。在体育考试当天,滨湖城管部门将安排3名执法队员在合肥一中考点周边,全力配合公安、交警部门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工作,对学校周边市容秩序进行全天候监管,做好考场周边非机动车管理工作,确保有序停放,考生安全畅通。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体育考试期间,学校正常上课,考生将在校外整队进入,今年合肥一中北门所临长沙路(西藏路至徽州大道段)届时将进行交通管制,相关车辆需要提前做好准备。(何爽 韩啸东 记者 项磊)

(责编:关飞、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