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合肥 一、六、八中三校联招今日摇号

2021年07月27日06:58 | 来源:市场星报
小字号

合肥一、六、八中三校联招均衡派位工作将于今日上午9:30在合肥广电中心进行,届时,市场星报将通过现场云、星视频视频号等同步视频直播,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最新鲜的权威资讯。今年,合肥一中将从2425名意向生中“摇出”799人到六中和八中,合肥八中也将“摇出”217人到六中。

今年三校联招在坚持联合招生均衡派位不变基础上,在志愿填报时,考生需选报一所意向学校。合肥市教育考试院对填报第一批次合肥一中、六中、八中联合招生志愿的考生(不含自主招生),按照录取原则,分统招生和指标到校生,确定联招录取分数线和入围考生,再按其填报的意向学校预录取(分统招生、指标到校生,下同)。入围意向学校的考生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数,所有填报该校意向的考生直接录取;入围意向学校的考生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所有填报该校意向的考生,按照统招生、指标到校生分别由电脑均衡派位,安排到意向学校或意向预录取未满的学校学习。

26日下午,合肥市教育考试院在其官网发布2021年合肥一中、六中、八中联合招生均衡派位操作办法。

记者了解到,今年合肥市区统招生意向报考合肥一中的302人,六中59人,八中102人。统招生中意向报考合肥六中、八中的所有考生将不参与均衡派位,意向为合肥一中的302名考生将通过均衡派位,摇出112人到合肥六中,摇出48人到合肥八中。

指标生意向报考合肥一中的2123人,六中627人,八中1701人。指标生中意向报考合肥六中的所有考生将不参与均衡派位,意向为合肥一中、八中的考生将通过均衡派位各摇出639人、217人到合肥六中。

今天上午,将根据摇号结果,在公证员及纪检人员监督下合成实际派位到3所学校的考生信息,并现场向社会公布。(记者 于彩丽)

(责编:关飞、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