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秘境 康养天堂”2020安徽文旅大V探营天堂寨

2020年05月25日17:2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5月21-22日,由安徽省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指导、安徽天堂寨景区主办的“生态秘境 康养天堂”2020安徽文旅大V探营天堂寨活动成功举办。

天堂寨风景 王晓飞 摄

本次活动自招募以来,受到了广大网友和旅游达人的青睐。组委会最终优选出文旅大V、摄影达人、自驾达人、媒体代表等近20人,组成2020安徽文旅大V方阵走进天堂寨,领略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天堂寨的独特魅力。

天堂寨风景 王晓飞 摄

天堂寨风景 王晓飞 摄

在为期2天的活动中,文旅大V们深度体验挖掘安徽天堂寨景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先后体验了白马峰栈道、白马大峡谷、翡翠谭、龙剑峰、马头峰、将军岩、瀑布群等景点。以图、文、视频的表现方式在微博、微信等自媒体平台,向全国网友展示了安徽天堂寨景区大美风光,为国内外游客来天堂寨景区提供了更多可参考的旅游信息。(王晓飞 实习生 曹书然)

(责编:欧恺、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