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加快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

2020年05月22日07:02  来源:安徽日报
 

  5月21日,全省推进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省长何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环境保护部署要求,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狠抓各类突出问题整改,推动全省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促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各地、各有关部门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部署要求,紧紧扭住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不放松,扎实推进各项整改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当前,全省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任务仍然很重,形势依然严峻。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紧盯重点难点问题不放,精准施策,加快长江入河污染、劣质水体、城镇污水垃圾污染、工业污染、船舶码头污染、自然保护区问题等集中整治。要进一步强化属地责任、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抓紧抓实抓细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生态环保贡献。(通讯员 参实)

(责编:关飞、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