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青少年发展基金成立 县委书记县长共同揭牌

2020年05月20日11:3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中共灵璧县委书记刘博夫(左)和中共灵璧县委副书记、灵璧县人民政府县长赵明共同为“灵璧县青少年发展基金”揭牌

5月18日上午,安徽省宿州市灵璧县青少年发展基金揭牌暨优秀青年故事分享会在县政务中心礼堂举行。中共灵璧县委书记刘博夫和中共灵璧县委副书记、灵璧县人民政府县长赵明共同为“灵璧县青少年发展基金”揭牌。此次活动的举办,标志着灵璧县青少年发展基金正式登上灵璧县公益事业的舞台,并将推动灵璧县青少年公益事业的长足发展。

中共灵璧县委、灵璧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本县青少年发展基金的成立和运行,并作了相关要求:要锻造过硬的信仰品格,把青少年发展基金建设成为加强自身修养的道德课堂;要深挖创新的思路源泉,把青少年发展基金建设成为服务青少年的重要阵地;要把握改革的有利时机,把青少年发展基金建设成为“培优建树”的实验良田。

揭牌仪式由灵璧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安文主持。灵璧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强在揭牌仪式上要求团县委要忠实履行主管单位的职责,工作到位不越位,把关爱青少年公益项目做实做细做好。灵璧县关工委主任杨荣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侠、县政协副主席徐凯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开发区)团(工)委书记、县属中学团委书记、部分青年企业代表及各界青年代表约100余人参加会议。

据悉,共青团灵璧县委近年来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大局,积极探索建立不同行业青年成长成才机制,广泛开展青年文明号、青年志愿服务等特色活动,努力拓展团建工作新领域,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不断增强。团县委为做实做细做好灵璧县青少年工作,切实解决五类重点青少年群体问题,贫困家庭青少年上学难问题,有志青年创新创业资金瓶颈问题及其他有关青少年的问题,特成立灵璧县青少年发展基金。这是灵璧团县委开拓青少年工作创新的重要举措,也为团组织更好地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创新创业,巩固和扩大共青团青年群众基础提供了新的重要阵地,该基金更承载着灵璧县青少年的期盼和梦想,为他们创造幸福人生美好未来架设桥梁。(井恒印 杨旭)

(责编:黄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