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县长履新

2020年05月20日09:06  来源:聊时局
 

聊时局获悉,滁州市凤阳县县长罗圣权,出任滁州市政府副秘书长。

值得一提的是,5天前,凤阳县召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滁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吕祖碧宣布了省委、市委对凤阳县新任职干部的任职决定:朱林同志任凤阳县委副书记、提名为副县长人选,主持县政府工作。根据凤阳县政府网站报道,罗圣权并没有参加这次凤阳县领导干部会议。

5月19日,“健康旅游美好安徽”2020年中国旅游日滁州市主题活动在滁州琅琊山非遗广场正式启动。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中林,滁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张其广,滁州市政协副主席查镜波,滁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罗圣权,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杨茜,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明,滁州市文旅投总经理张何何,滁州市纪委监委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莲芳,滁州市扶贫开发局副局长王平及县市区相关领导出席。

上述报道显示,凤阳县县长罗圣权已经出任滁州市政府副秘书长。

公开资料显示,罗圣权,男,汉族,1973年5月生,安徽全椒人。在2018年6月22日举行的凤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罗圣权当选为凤阳县人民政府县长。

 

 

罗圣权简历

罗圣权,男,汉族,1973年5月生,安徽全椒人,大学学历,公共管理硕士,中共党员。

历任滁州市档案局科员、副科级秘书、办公室副主任(正科级),市招商办(局)综合协调部副部长,安徽天长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挂职);

2008年6月后,任市招商办(局)副主任(副局长),市房产局副局长,明光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常委,琅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

2016年5月后,任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市监察委员会委员;

2018年3月任凤阳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县长、党组书记;

2018年6月任凤阳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党组书记。

来源:聊时局(ID:shijuguanzhu)

(责编:关飞、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