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高校毕业生网络直播招聘会新站高新区暨国有企业专场举行

2020年05月15日16:5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帮助高校毕业生更好就业,合肥新站高新区协同合肥市人社局于5月15日下午举办2020年合肥市高校毕业生网络直播招聘会新站高新区暨国有企业专场活动。

合肥新站高新区人社部门从园区内甄选京东方光电、维信诺、京东方显示光源、彩虹光伏、中铁二十四局安徽公司、合肥中车、乐凯科技等7家重点国有企业作为代表参加直播招聘活动,提供设备和工艺工程师、动力技术工程师、车辆工艺师等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338个。除此之外,近百家民营和外资企业同步参与后台网络直播,涵盖了该区“新型显示、芯片制造、智能制造、集成电路”四大特色产业。

运用互联网技术“空中宣讲”,打破线下招聘地域和时间限制,将招聘信息以更新颖方式集中展示,吸引更多求职者,助力企业招聘急需紧缺人才,提高人力资源市场供求匹配效率。据介绍,此次为第三场网络直播招聘会,前两期直播招聘会共组织13家重点知名企业,提供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近500个,同时,近两百家企业在直播平台上同步发布招聘需求信息,提供岗位7100余个,直播活动访问量41万余人次。

5月12日-18日,合肥市举办以“国企担当战疫情,搭建平台保就业”为主题的国有企业招聘周活动。服务对象以2020届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同时面向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企业类型以省属国有企业及市、县(市、区)级国有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其他各类企业。活动期间,求职者可登陆安徽公共招聘网(www.ahggzp.gov.cn)-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安徽分会场)-国有企业线上招聘会专栏查询相关信息。

据了解,今年3月20日至6月30日,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联合合肥各县(市)、区(开发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大力开展合肥市2020年春季招才引智线上对接活动,为以高校毕业生为主的各类求职群体和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对接渠道。目前,活动共发布招聘需求信息12期,参会企业153家(其中国企54家),提供岗位近4000个。近期还将有安徽巢湖经开区、“创新安徽”暨中高级人才对接招聘会两场网络直播系列招聘会。(杨赛君 彭俊 程佳)

(责编:吴西露、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