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股权基金所投企业及中安创谷科技园入驻企业首届云招聘正式启动

2020年05月14日16:1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日,为落实“六稳”要求、“六保”任务,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就业问题,同时为企业发展赋能,中安创谷公司发挥国企担当,创新引才模式,组织开展了省级股权基金所投企业及中安创谷科技园入驻企业首届云招聘活动。

本次云招聘活动以“稳岗就业、科技促产”为主题,以安徽合肥地区为中心,覆盖了省内芜湖、蚌埠、马鞍山、安庆、黄山等地市,累计135家省级股权基金所投企业及中安创谷科技园入驻企业参与,提供招聘职位1500个,包含了运营管理、技术工程师、金融投资、医药研发、材料研发等岗位。

云招聘的举办,既能推动人才就业市场的持续回暖,也是践行“基金+基地+双创服务”运作思路的重要举措,活动将为省级股权基金企业、中安创谷科技园入驻企业输送优质人才,进一步发挥产业基金助力产业转型升级、产业赋能的作用。

据悉,截至目前,由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组建运营的安徽省级股权投资基金体系累计设立子基金44支,认缴总规模达到648.8亿元,超过了550亿元的既定目标任务;已投资项目642个,其中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429个、高新技术企业142个、专精特新企业110个。省级股权基金全部投放到实体经济,同时通过基金招商引资的方式,引进了一批省外比较优质的项目,大力发挥了产业基金助力产业转型升级作用。

中安创谷科技园由省投资集团携手合肥高新区管委会共同投资,致力于打造“国际水准、国内一流”的智慧型综合创新创业社区,是省级科创小镇建设核心区。园区围绕“人工智能”“大健康”“电子信息”“科技金融”四大核心产业进行产业招引和培育,目前已成功引入华米科技、淳中科技、启明星辰等5家上市公司总部或其子公司,以及宏晶微电子、创谷资本等40多家行业知名企业入驻。

获取本次云招聘职位信息,请登陆http://companyads.51job.com/companyads/2020/ah/zacg/index.html。(任婷婷)

(责编:刘颖、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