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电作业”助力商合杭高铁工程建设按下“快进键”

2020年05月13日11:5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5月12日,郎溪县供电公司在高铁郎溪南站站前广场成功开展110千伏十字站10千伏集镇123线曾家湾支线#20杆上高铁站2#路灯变电缆上杆及T接安装负荷开关,作业的完成标志着商合杭高铁郎溪南站所有电力相关工程全部结束。

商合杭高铁是我国“八纵八横”高铁网京港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795公里,连接河南、安徽、浙江三省,具有重要战略意义。郎溪南站作为商合杭高铁南段一个重要站点,计划6月30日全线通车运营,因为受到疫情影响,高铁郎溪南站站前广场工程于2月19日复工建设,按既定时间节点完成施工任务显得尤为重要,郎溪供电公司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全面掌握站前广场工程的施工进度,工作现场严格按照不停电作业安全防控措施要求,在确保人员及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工程按计划完成施工。

今年以来,郎溪供电公司共完成配网带电作业77次,减少停电线路81条次,减少停电约3.2万户次,确保了全县电力客户的连续可靠供电,有效推动了经济社会的复工复产。(季钢)

(责编:欧恺、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