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登临天堂寨 在奇山秀水间“清心养肺”

2020年05月11日16:2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盛夏前的天堂寨,雨水适量,阳光最好。此时若在天堂寨过上一段闲适安逸的日子,是最舒服不过,抬头就可以看见白马峰峰顶缭绕的烟云,伸手似乎就可以触摸到蓝天白云。

穿梭在峡谷之中,从微澜的波痕里,寻春风的足迹,驻足潺潺溪流边,伴着夏日的山水景色,静静地呼吸自然间的清新空气,清新养肺。

邂逅绿意葱茏的树木,触摸夏日阳光落下的光束,吹着来自大自然的暖风,风里还裹挟着远道而来的花香,这里鲜花铺地,五月时姹紫嫣红,是姑娘心头的最爱。

徜徉在灵山秀水的瀑布群景区,看着造型各异的瀑布飞挂其间,清澈的溪水穿流在脚下,夏日的燥热顿时消失。

舒展身姿,听水声潺潺,看林木葱葱,是净化眼睛、肺部和心灵的上选之地。

傍晚望月,兴致高的话,这里有独一无二的小吊酒,饮下一杯,一股清香醇厚嵌入心间,感受着热情与祝福,体验着文化的沉淀。

酒店推荐:天堂寨度假山庄

地处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内,隐仙溪畔,四面环山,是前往天堂寨与自然之美的理想下榻之所。养生度假酒店将现代设计与精品酒店服务相结合,休闲与养生的火花在此碰撞出属于天堂寨的隐奢体验。

踏入天堂寨度假山庄,沿石阶而下,酒店全景与晚霞日落尽收眼底。庭院式别墅设计,既确保了客人的私密度假体验,融合了现代时尚典雅的室内陈列,可谓一步一景。(张文斌)

(责编:郭宇、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