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供电:开展“行·摄”活动 品味美丽人生

2020年05月11日15:5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铜陵供电公司开展女职工“健行·摄影”活动(苗静然 供图)

春季漫步天井湖,到眼风光皆画卷。5月9日,安徽铜陵供电公司以开展女职工“健行·摄影”活动的形式,倡导健康生活、品味美丽人生。

当天早上8时,刚下过雨的天井湖微风轻拂、花草舒展,该公司80余名女职工从市府广场铜文化园出发,绕天井湖步行一圈,开展健步走和手机“随手拍”活动。大家在行走运动中放松身心,用心感受天井湖的水清、岸绿、景美,在湖光山色中捕捉美景,用镜头记录下彼此和大自然的最美瞬间。

交流拍摄心得(苗静然 供图)

据介绍,疫情防控期间,安徽铜陵供电公司百余名女职工坚守在战疫保电一线,为该公司战疫保电取得胜利做出了突出贡献。现在疫情趋于平缓,在母亲节前夕,她们用这种绿色出行的方式,倡导身心健康管理,展现铜陵城市地标风光和铜电女性美好风采。(苗静然 张静)

(责编:郭宇、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