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宣城分行召开“聆听心声 寄语成长”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0年05月09日09:5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行青年座谈会精神,加强青年员工队伍建设,增强全行青年员工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引导青年员工树立“聆听心声 寄语成长”的理想信念,2020年5月7日晚,工行宣城分行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工行宣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静,党委委员、副行长郭建明,党委组织部,团委负责人,全辖八个团支部书记和全体青年员工参加本次座谈会。据了解,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座谈会以市行本部为主会场,下设八个支行分会场,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支行分管团青工作负责人、支部书记及全体青年员工通过视频会议达网点青年员工的全覆盖。

会上,各支行团支部负责人汇报2020年一季度工作总结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市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了青年员工职业发展、通报青年员工成长积分奖励情况及表彰青年岗位明星、五优获奖情况;青年代表们围绕工行改革发展、经营转型、个人职业生涯所面临的困惑以及宣城分行青年队伍建设的建议进行发言。(叶青)

(责编:郭宇、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