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颍泉区召开“优环境、转作风、强产业”区直单位百名股长考评动员会

2020年05月08日15:4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5月6日上午,颍泉区召开“优环境、转作风、强产业”区直单位百名股长考评动员会。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熊晓珍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统战部部长常利华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武亚东,区作风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区直被考评33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被考评的100名股长(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颍泉区“优环境、转作风、强产业”区直单位百名股长(股室负责人)考评办法(试行)》、《“优环境、转作风、强产业”颍泉区直单位百名股长(股室负责人)考评工作实施细则》等文件。

会议指出,开展百名股长考评活动,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维护和谐稳定的客观需要;是转变干部作风、提高服务效能的迫切需要;是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颍泉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百名股长考评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举措、抓实抓细。

会议强调,要明确工作重点,准确把握百名股长考评活动的关键环节。要明确指导思想,准确把握“两个确保”的特殊年份和融入长三角的时代背景,解放思想“优环境”、驰而不息“转作风”、众志成城“强产业”;要深入宣传发动,充分运用广播、网络、微信、微博、短信等各种方式,大力宣传考评活动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目标要求;要科学严谨考评,做到方法上科学、程序上严谨、措施上“过硬”,工作中要注重内容规范全面,注重方法公正合理,注重优化考评流程,注重考评结果运用;要强化主动意识,转变思想观念,积极补缺补差,做好结合文章,积极参与、密切配合考评活动。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百名股长考评活动取得实效。要明确工作责任,形成各尽其职、各负其责、合力推进的工作格局;要严明考评纪律,自觉维护考评工作的严肃性,严禁任何违反考评程序的行为;要强化整改提升,坚持未评先改、边评边改,不断完善提升;要正确看待结果,把考评作为推动工作的动力,进一步谋大事、想全局、抓落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不断提升自己,推进工作。(钱梦月)

(责编:黄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