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燃气集团喜获全市效能建设考评“双第一”

2020年04月08日16:5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日,合肥市效能办传来喜讯,合肥燃气集团在2019年度全市23家公用企事业单位效能建设考评中荣获第一名,并在“社会评窗口”评议活动中名列第一。

据了解,取得如此优异成绩,得益于合肥燃气集团对效能建设的持续重视和多措并举。

一直以来,该集团坚持“一统筹、二研究、三落实”工作模式,并成立了效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统筹管理效能建设工作,将效能建设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体系,形成了一把手亲自抓,各单位党政负责人抓落实,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的工作机制。

在制度机制建设方面,合肥燃气集团进一步完善《服务管理规定》《“一站式”服务承诺》等内部制度,构建科学完善、运转高效的效能建设工作机制。同时,严格落实效能建设八项制度,将“社会评窗口”活动作为优化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的重要抓手,不断争先进位,提高窗口服务质量。

针对监督管理,该集团坚持开展全覆盖式效能检查,不定期组织第三方调查,并将检查结果作为年终评先选优的重要依据。用户满意度是衡量服务的标准,该集团先后推出了燃气服务认证年度现场督查、“一站式”综合营业厅、线上“微营业厅”、“云客服”平台、创优营商环境等特色典型做法,持续提升效能建设和用户服务水平。

下一步,合肥燃气集团将不断提升管理效能和服务效能,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推动燃气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张世伟)

(责编:实习生 陈雅男、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