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个性化定制 嘉悦A5新增“曼巴绿”时尚颜色

2020年04月30日15:1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些年国内刮起了一阵汽车年轻化之风,以年轻化为主题的新车型风起云涌。作为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首款轿车,嘉悦A5就是为年轻消费群体精心打造的掀背式运动轿车,其外观棱角分明,富有跨界色彩,充分演绎了年轻化元素,“溜背+掀背”设计、全LED大灯、贯穿式尾灯等尽显时尚动感,运动风十足。同时,嘉悦A5上市以来销量持续领跑掀背式运动轿车市场,成功引领江淮乘用车进入3.0时代。

如今,江淮汽车更是要将嘉悦A5的年轻化进行到底。近日,嘉悦A5发布了“曼巴绿”新车身颜色,提供单色和绿黑双色两种选择,定制价分别为4000元和6000元,满足个性化定制需求。曼巴绿色泽明亮,个性时尚,全系车型都可以选择定制,针对超越型及以上车型还可以选择曼巴绿的双色车身。现在新车已部分到店,全国范围内开启订单接收。

嘉悦A5由原阿尔法·罗密欧首席设计师丹尼尔主导设计,拥有极具美感的溜背造型,同时采用掀背式尾门设计,兼顾了实用的大后背空间,其与江淮大众共线生产,全面应用德国VDA质量管理体系,满足大众全球化的品质要求。此外,嘉悦A5还搭载了同级别少有的E型多连杆后独立悬架,凭借江淮汽车50余年专业底盘技术的积累,以及大众专家和麦格纳的精心调校,底盘卓越,驾乘体验舒适。(赵越 王财煌)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