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发布返校通知 校园将实行封闭式管理

2020年04月30日10:1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4月30日电(汪瑞华)日前,黄山学院官网发布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通知,明确学生返校后,校园实行严格的封闭式管理,直至疫情解除。

通知提醒,学生返校材料具体包括申报“两表”:健康信息表、返校行程表;持有“两码”:安康码、易通码;持有“一书”:学生承诺书。

返校后,校园实行严格的封闭式管理,直至疫情解除。学生因事、因病缺勤,须向辅导员履行请假手续,不得擅自旷课、离校等。另外,公寓实行封闭式管理,非本公寓学生不得进入,不允许互相之间串宿舍。

根据要求,在辅导员的组织下,学生返校后按照规定时间完成每日晨午晚检,每天上午6:30-7:30、下午12:30-13:30、晚上17:30-18:30之间测量体温,并及时登录系统上报体温状况。

在就餐方面,通知指出,学校将提供三种就餐方式(堂食、打包带走、校内线上订餐),要求错峰就餐,进入食堂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同时倡导自备餐具。

(责编:黄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