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首个氢能产业研究院落户铜陵

2020年04月29日08:3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4月28日上午,铜陵市政府、美国AP(中国)投资公司、同济大学战略合作暨《铜陵氢能产业发展规划纲要》发布会举行,发布安徽首个氢能产业发展规划,建立全省首个落地的氢能产业世界五百强企业、全省首个氢能产业研究院。

发布会上,“安徽长江氢能研究院”和“氢能技术联合研究中心”揭牌,并签约氢能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及“氢能技术联合研究中心”合作共建协议。

铜陵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说,此次与合作共建“氢能技术联合研究中心”,必将助推铜陵创新要素加速聚集、产业能极加快跃升。

近年来,铜陵氢能发展“211工程”谋定而后动,“氢制造”全面启动、“氢触角”广泛延伸,正在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和产业带动力的沿江“氢城”。今年,铜陵吹响了重大项目攻坚年的冲锋号角,全力以赴建平台、上项目、起攻势,铜陵也将倾力当好“店小二”,热心服务“不掉线”、跟踪服务“不断档”、全年服务“不下班”,因企施策制定“政策红包”,量身裁体打造“梦想舞台”。(朱敏 詹俊 邢琛)

(责编:黄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