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码养老金融 光大银行业内首发线上健康养老生态圈

2020年04月29日15:31  来源:中安在线
 

  近日,中国光大银行在业内首发线上健康养老专区——“颐享阳光·健康养老生态圈”。该生态圈旨在满足客户医疗健康、养老保障、投资理财、旅游出行、资金融通、生活服务等全方位的健康养老需求,为用户提供全流程、一站式养老金融综合服务。

  “颐享阳光·健康养老生态圈”整合了光大云缴费、光大保险、光大养老、中青旅、太平人寿、泰康人寿、招商信诺、平安好医生等内外部优质合作资源,将养老服务迁移到线上,将客户需求送达至客户经理,线上线下联动开展客户服务,形成了一条完整的“数据—产品服务—客户—场景—产品服务—数据”循环价值传递链,在满足客户的各类健康养老服务需求的同时,推动生态圈服务内容的持续升级和优化。

  “圈”里有什么?“颐享阳光·健康养老生态圈”功能丰富,覆盖面广泛,包括养老测算、养老社区、健康养老、快乐养老、金融超市、金色课堂、健康资讯七大功能场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在“圈”里,客户不仅能够根据自身情况测算养老金缺口,提前进行养老资金储备,还可享受到便捷的预约挂号、在线问诊、生活缴费、旅游出行、养老社区预约参观、金融产品选购、急速贷款等服务。更多更丰富的功能可以到光大银行手机银行“颐享阳光·健康养老生态圈”体验。

  近年来,光大银行在“敏捷、科技、生态”三大战略的指引下,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养老事业的政策导向,借助光大集团健康养老领域的资源禀赋优势,深耕健康养老金融领域。此次推出的“颐享阳光·健康养老生态圈”,正是光大银行顺应客户需求,响应国家号召,加大金融科技应用,推动客户服务模式创新,借力数字化转型加快“打造一流财富管理银行”的重要成果。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