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邻几:所有门店恢复营业 做市民“好邻居”

2020年04月29日14:3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正在加快恢复。安徽省各类政策和帮扶举措有力提高了复工企业应对疫情经营困境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实体经济克服困难、坚定发展的信心。

邻几便利店是合肥门店最多的连锁便利店企业。疫情期间,在防疫部门的指导下,其大部分门店仍坚持24小时营业,1200余名员工在一线服务,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同时,保证货源稳定,根据防疫需要增加了大包装速冻熟食、水果蔬菜“线上定到店取”等便民品项,多方面满足防疫期间市民就近购物的实际需求。疫情期间,很多顾客都成为了邻几店员的“好朋友”,互相安慰、互相鼓励,真正做到“邻里几步路,几步好邻居”。

3月份以来,邻几便利店已100%恢复营业,其中大部分门店一直坚持24小时营业,为市民及复工员工提供健康早餐、鲜食便当等需求。据其负责人介绍,目前企业整体经营业绩已恢复到疫前的95%以上,为解决就业,扩大消费,企业积极开拓,4月份新开门店多达31家,4月30日将新开门店12家。目前该便利店累计店铺数已达350余家,企业用工需求不降反增。

安徽邻几便利店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是安徽省最大的便利店连锁企业。截至2020年4月,已拥有员工1500余人,连锁便利店350余家,2019年实现销售收入4.16亿元。公司先后获得“中国便利店新锐品牌奖”、“中国便利店创新奖”、“合肥市放心消费单位”等称号。(慧芳)

(责编:黄艳、金蕾欣)

推荐阅读